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山东砖瓦机械耐磨价格电话:18053938667_供应产品_临沂金久铸业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金久铸业有限公司

耐磨材料研制、开发、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砖瓦机械耐磨价格电话:18053938667
山东砖瓦机械耐磨价格电话:1805393866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山东砖瓦机械耐磨价格电话:18053938667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7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耐磨锤头影响渗层组织的因素影响渗层组织的因素有多方面。渗人元素和被渗金属的物叫物理、化学特性以及同时渗入基体金属元素的数目和基体的化学成分,化学热处理工艺的影响,扩散渗的温度和时间不同,渗层的组织可能不同;渗后的冷却速度不同,渗层的组织可能不同。此外,渗剂活性的强弱和金属表面的状态等对渗层的组织也有重大的影响。


  在讨论渗层组织和相图的关系时,前提是假定渗剂具有较高的活性表面清洁,否则渗层含渗入元素的浓度将达不到相图的数值和组织。因此为了保证渗层具有要求的渗入元素的浓度、组织和性能,必须正确选择渗剂的组成和它送入炉内的流量,保证炉内的气氛具有要求的活性;认真清除零件表面的氧化物和油污,保证其表面能够顺利地吸附和吸收炉气中的活性物质或活性原子,以及正确选择处理温度和时间等。


  由于渗入元素与碳的相互作用,在钢中渗人元素时,对渗层成分和组织发生显著的影响;缩小γ相区的非碳化物形成元素Si、Al、P、Cu渗入钢表面后,产生α相区,从而将碳从表层挤向内在内层出现富碳区,表层为贫碳区。扩大γ相区的Ni、B也有类似的作用。





当碳化物形成元素Cr、V、Ti、W、Nb等渗入钢件灰面后,又强烈地将碳拉到表面,甚至在表面形成很薄的碳化物外壳,表面出现富碳区,而内侧出现贫碳区。当同时渗入碳化物形成元素和非碳化物形成元素时,渗层组织可以根据两种元素渗入表面先后顺序不同而改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