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砖瓦机械耐磨价格电话:18053938667_供应产品_临沂金久铸业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金久铸业有限公司

耐磨材料研制、开发、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砖瓦机械耐磨价格电话:18053938667
临沂砖瓦机械耐磨价格电话:1805393866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临沂砖瓦机械耐磨价格电话:18053938667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6 17:52
  询价
详细信息

 耐磨锤头是现在大多数生产线厂家的需求,同时很多人都认为,买了耐磨锤头回去,就可以无所顾忌的使用,这样的想法是不科学的。任何事物都有一定的规律,对于耐磨锤头来讲也不例外,我们需要尊重它的使用法则。同样是高锰钢锤头,有人觉得好用但有人觉得不耐磨,很多时候除了产品本身,造成某种结果的原因可以是很多种。


    破碎机锤头在工作的期间,除受到撞击外,还受到物料的整体冲刷,在这样长期的反复的使用中,锤头的工作表面就会受到严重的到破坏,使其发生形变,如果用在可逆式的破碎机上,


锤头两侧的棱角就都会被磨成的一种光滑的圆弧面。破碎机锤头在工作初期表面形状为发生的改变时,锤头主要受到撞击的一种严重的磨损,物料以正向力撞击金属表面产生塑形变形和撞击坑。当锤头的工作面磨成的圆弧后,此时其表面受力发生了变化,金属从锤头表面迁移进行冲刷磨损,从而造成锤头的失效。





尽管物料撞击可产生一定量的耐磨性不够,最终使得锤头在工作初期失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