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临沂EPS模型价格电话:18053938667_供应产品_临沂金久铸业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金久铸业有限公司

耐磨材料研制、开发、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临沂EPS模型价格电话:18053938667
临沂EPS模型价格电话:1805393866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临沂EPS模型价格电话:18053938667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6 17:30
  询价
详细信息
双金属耐磨锤头究竟该怎么保养

  耐磨锤头在制作过程中会出现一定量的误差,锤头使用过程中应根据电流的情况,按时倒眼、翻个,以使锤头均匀磨损和转子运转平衡。


机器停车时要检查耐磨锤头与与链条的间隙必要时需要进行调整并定期更换。新的耐磨锤头更换时需要进行称量据质量平均分成几组,每组的质量要求相等,否则开机时转子不平衡容易引起振动。


传统耐磨锤头多以高锰钢铸造, 利用高锰钢在受到冲击载荷下发生加工硬化的特点来提高耐磨性, 但其耐磨性远不适于高效低耗的现代化生产需要,由于锤头寿命短而频繁停机更换, 降低了设备运转率, 故有必要寻求一种新材料新工艺, 以提高锤头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双金属复合锤头锤柄采用韧性良好的材, 锤端采用耐磨性良好的材质, 并采用一定的生产工艺将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 使锤头同时满足韧性和耐磨性的要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