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山东EPS模型价格电话:18053938667_供应产品_临沂金久铸业有限公司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金久铸业有限公司

耐磨材料研制、开发、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EPS模型价格电话:18053938667
山东EPS模型价格电话:18053938667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山东EPS模型价格电话:18053938667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6 17:22
  询价
详细信息

双金属耐磨锤头的现代使用优势介绍


  随着工业的发展耐磨金属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同时对耐磨金属的性能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但是一种材料同时具有高韧性和高强度这两种性能在实际中很难实现,而双金属复合材料正好满足这些要求。锤式破碎机的锤头的韧性和耐磨性要求都非常高。综合考虑利用双金属复合材料制作的锤头最为合适。


双金属复合锤头在冶金、矿山、电力、水泥、石化等行业中都大量的被使用。它的需求量是非常高的。双金属复合锤头兼具两种金属优点,在工业上已获得广泛的应用。目前双金属复合锤头铸造作为一种提高材料性能及实现材料各方面性能良好配合的主要途径,获得了日益广泛的研究与应用。





 耐磨锤头的更换时机介绍

  有人认为耐磨锤头彻底需要更换的时候就是耐磨锤头断裂的时候,其实不然,往往我们在生产的时候需要做到不间歇的工作要求,有些耐磨锤头表面上没有问题,但是实际上已经接近断裂的边缘,这个时候如果我们刚进行工作,那么很可能会被迫停机进行更换作业,这样不仅浪费时间,同时也加大了生产投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